運動新知

健身比賽簡介


比基尼Bikini
比基尼女孩競選方式為走秀,於舞台前端展示正面及背面。評分標準為身型比例,對稱性,及肌肉張力。自然且有自信的呈現自己是非常重要的。

形體Physique
評分標準為對稱性,肌群輪廓,相對比例,要求美感。相對於健美,過多的肌肉會扣分。

健美Bodybuilding
要求最大化的肌肉量及肌肉切割度。對稱性及肌群形狀也非常重要。
根據你的興趣及現有身型選擇適合的比賽類型。譬如你目前擁有一般的肌肉量,想參加形體比賽。要具有競爭力,你會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,先提升肌肉量再減脂,以呈現出肌肉線條。請教有經驗的專業人士可幫助你做出對的選擇。一旦有過比賽經驗,補足缺點,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努力。
 

參考資料http://www.getfitgofigure.com/divisions-explained-womens-bikini-figure-physique-bodybuilding/#prettyPhoto
健身工廠教育訓練部:相關運動、飲食知識歡迎洽詢健身工廠教練部

106-10月-運動新知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身 運動 重訓 肌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身工廠運動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