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與新聞這陣子很熱烈都再討論

有關於澳洲打工是否是台勞的話題

小編也是個熱血年輕人阿,也是有過澳洲夢的

雖然澳洲遊學打工新聞串,起初的用意是好的

可以用來省思我們為什麼留不住有才有學歷年輕學子

只是看到澳洲打工被極端的扭曲與放大

看到這些誇大的新聞也難免感慨了一下

雖然帶動很多人的情緒與憤慨

但我發現周遭的因為抱怨而抱怨的聲音,越來越多了

這樣子未來造成的負面影響,我想也會越來越嚴重

也徹底扭曲了當初這份新聞的主要訴求

 

但是

其實不管什麼工作,不管怎樣被比較,如何辛苦

樂在其中最重要,去熱愛你的工作吧!

再來就是我們要如何有效的去處理我們的負面情緒與壓力

處理壓力的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適當的運動囉

我相信有運動習慣的人,在運動過後,心情相對會比較放輕,運動過程中頭腦也會獲得暫時紓解(放空..)

小編自己常常在運動過程中,都會冒出很多新的想法,甚至想要馬上停止運動衝回去執行

所以適當的運動不但可以讓你紓解壓力,甚至有機會也可以激發更多新想法喔 ( 可參考此篇 )

 

再來就是音樂。管它什麼音樂,管它什麼語言

只要能讓音樂帶動你,我相信也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的

 

適當運動加上音樂!我相信很多人都試過,也很多人提倡過,成效要靠自己感受囉

 

最後分享一部不錯的影片,停止不必要的抱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身工廠運動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